close

結婚至今

我覺得只有老公在的時間

我才可以放鬆心情

每天都過的很膽顫心驚

 

我很清楚明白結了婚

嫁進別人家

本來出入就不是那麼自由

也會有莫名的壓力

我覺得這部份我可以承擔

畢竟是做好準備才結婚的

 

但還是很想說

長輩的個性

總是急性子

説出來的話不是那麼的好聽

其實明知道他不是故意

也沒有惡意

但對於我來說

明明一件芝麻小事

為何要搞的好像事情很大條

讓人覺得不敢說話

做事情都需要小心翼翼

不敢做自己

 

現在

我將要有自己的家庭

有自己的小孩

若我的小孩出生後

也是必須要過這樣的生活

我想是該想想未來要怎麼過

 

我不想要我的小孩不快樂

 

我想要她在愛的環境中成長

讓她心中有愛

 

曾經

干涉的領域過多

還好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

我們可以自己決定

孩子的姓名要自己取還是拿去算

孩子要喝母奶還是配方奶

為什麼不在家裡安胎就好還要上班

這些初步都有稍稍跟長輩提過

但因激動就不會再讓我有發言的動機

話不投機還是閉嘴較好

 

未來

我想會有更多的問題發生

我還是做好我該做的

閉嘴不發一語

因為我相信我老公

知道我做了什麼

知道我的個性

相信他會挺我!

 

我們這一切

無人能掌握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