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18的晚上

大女鵝突然對著爸爸說

爸爸我愛你~~~

爸爸嚇到再問一次

蛤~你說什麼?

爸爸我愛你再度從女鵝的嘴裏說出

頓時,我們兩個互看微笑

爸爸回女鵝說

我也愛你

那你有沒有對媽媽說愛你

女鵝就轉過頭來對著我說

媽媽~我愛妳!

 

其實,我們要的並不多

就這麼一點點的暖心就足以烙印在我心中

-----------------------------------------------------------------

在想,這應該跟前一刻我們有和女鵝玩得很開心

有關係~~~

畢竟拔比和麻咪總之很忙碌的在工作

很少一同和女鵝玩玩具

-----------------------------------------------------------------

紀錄歡樂時光,很可惜沒有錄影沒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