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3

來說說最近的狀況

經歷了兩個禮拜的安胎期

因為布丁妹當時的體重還不夠

所以也不敢大意

還是乖乖待在家裡養胎吧!

有空來說待在家裡養胎的狀況

真的是會讓我覺得待在公司較好

 

布丁妹體重夠了之後

開始上班

小孩出來什麼都是錢

且除了小孩之外

總是還是要準備緊急備用金

家裡有老人還是要多顧慮

這些是我想到的!

我知道老人家是擔心

但有些言語總是不舒適

這個也改天再來打文章吧!

 

最近假性陣痛不斷

讓我誤以為要生了要生了!

結果護士檢測一指

還是乖乖回家等待吧!

等了一天還是沒消息

算了~!

還是去上班吧!

 

雖然累

但我真的很喜歡上班

亦或者是說

在家沒有小孩給我忙

很無聊

 

現在進入倒數16天

不知道布丁妹會不會讓我吃到中秋節烤肉之後出來

昨晚肚子忽硬忽軟

但我還可以稍稍瞇一下

只要可以睡我想都不是陣痛吧!

 

希望布丁妹能乖乖在中秋節過後出來

中秋節媽咪可以到拔比的朋友家玩

做最後的放肆

 

當媽後

就要開始一連串的辛酸史

 

我想布丁妹出來後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大好不打緊

大壞我想就是我做出決定的時候

 

布丁媽   加油!

布丁爸   加油!

我們要顧好我們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