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718

這段時間是孕中期&孕後期

開始覺得越來越能感受胎動

而且是非常明顯

寶寶很有活力

這幾天被寶寶踢到老娘我都要哭哭了!

還好拔比真的很敏感

會起床安慰我

可是我也會心疼拔比起床

還是會較布丁拔趕快睡覺

昨天布丁拔找到布丁妹活潑的原因了

原因出在我的胎教音樂

因為懷孕初期我都是聽淺意識的平穩音樂

但後來我換了宮崎駿音樂可能高低起伏比較多

比較不適合睡覺時候寧聽

昨天換回懷孕初期聽的音樂

果然,小寶貝沒有一直攻擊我的肋骨和恥骨

直到早上6點鐘才起床動來動去

 

其實這段時間我享受了很多幸福

得知,布丁拔的勇猛---因為我哭泣,為了保護屬於我們的家庭,跟布丁阿公說那些話

 

雖然我覺得不太好,可是孕婦真的不得讓人碎碎念,很煩!

得知,布丁拔每天對布丁妹對話,從一開始只有布丁妹你在哪裡?到~布丁妹拔比跟你玩捉迷藏

你要趕快躲起來唷!一開始布丁妹和拔比的互動是不知道用什麼部位把拔比的頭給頂起來

XDDD逗的我哈哈笑~!後來拔比跟布丁妹說這樣你就被我抓到啦!你要躲起來1.2.3.再摸摸看的時候

布丁妹真的躲起來了耶!好好玩~

得知,布丁阿嬤對布丁妹的期待,買了很多衣服給布丁妹

布丁阿嬤因為自己生三個兒子沒機會幫女生打扮到

所以我想他一定很渴望幫布丁妹打扮

得知,布丁妹的所以長輩都很疼愛她!

我想我這樣就足夠了!

 

 

其實,我真的不要求多,我只要求布丁拔建立起這家

能夠為這個家永遠負責,而不是把家拋給妻子一個人

我希望這個家能讓孩子感覺有愛能夠獲得溫暖

或許布丁拔會覺得這樣壓力很沉重

可是這樣家庭是我渴望的!我也相信他可以做得到

一起加油!!創造美好的家!!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