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上來發文了

工作上遇到了一些事情,希望能趕快渡過

昨晚去掛急診...下班前幾分鐘一直覺得很想吐

好難受

回到家也沒什麼胃口

只喝了湯就上樓休息

到了晚上大概10點鐘胃開始灼熱

整個好不舒服

就想說我還是打電話給B先生叫他趕快回家

我待在家休息就好

因為那麼晚了也沒診所了

結果B先生說要帶我掛急診

醫生說:如果有長期胃痛要去照胃鏡...

不過我沒有!這是第一次

拿藥打針回家

回到家看著你大口大口的吃著晚餐

當時已經11點接近12點了

我一直看著你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不捨得

但,我沒有說...

希望我的胃能快點好起來

禮拜天我還想去跟我高中好麻吉相聚...

好快喔!她要結婚了~

真的要好好恭喜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