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又有些變化了

原本的工作又新增了

刊登賣場商品

(雖然這個我本身就會了,

但是這樣原本一天修圖兩款內衣的行程變到早上

下午一上班就要趕快刊登)

自取部份全部就這樣丟過來

(雖然這個部份我也有多少熟悉一些

但是這樣的情況下

我必須把時間卡得很死)

為自己安排一個行程表吧!

早上:

客服

修圖*2

下午:

客服

刊登

自取key單、備貨

收銀機結帳

看似簡單的行程卻夾雜了很多事情在裡面

 

今天心情有點不好

原因:

完全沒修到圖

一整天都在搞刊登

後來多謝同事教我的訣竅

讓我刊登順利

還有呼喊來呼喊去搞得我頭好疼

前一天備的貨出了點問題

剛交手真的很多事情需要在從新''整頓''

希望後續不會有這些莫名的問題!

老闆今天預告之後還要教其他人修圖

我覺得我真的不是個會教修圖的小老師

很困難

真想做好講義發給大家自己摸索

哈哈

不過這是不行的><

 

總之,終於放假了!等下禮拜一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