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4.22

緊張的時刻到來

這天我和老公早上一起到婦幼醫院

做羊膜穿刺

換我的時候

護士請我先到超音波室躺著等醫生

等待的時間老公偷偷貼了一張透氣膠帶在我的手上

雖然那只是一張透氣膠帶

可是對我來說確是給我勇氣的一段膠帶

醫生進來了

先照一下寶寶的狀況

我看見寶寶對我揮揮手

很感動的一刻*(可惜不是產檢...產檢會存光碟錄影)

醫生說寶寶很興奮

要先讓他冷靜一下

先幫我消毒肚子

塗了很多很多涼涼的碘酒

在我肚子上

醫生請爸爸到外面等待

所以我就自己等寶寶冷靜下來

醫生再次進來

將超音波的工具和羊膜穿刺的針用在一起

很安全~因為會邊照邊抽羊水

忍耐一下唷!!像打針一樣痛一下下

所以我就忍耐一下下

內心真的很害怕

不過一下下就抽好了

醫生問會痛嗎???

哈哈!!我傻笑的說~不會

其實刺下去和抽起來的時候我好痛!!

不過還是勇敢的面對這件事

接著就是等待報告

衛教室說是2週~護士說3週~

真煎熬...

 

 

 

 

等待...

 

 

 

 

2014.05.02

今日接到一通很開心的電話

婦幼醫院打電話來說

是健康的女寶寶

請我放心!數值都正常

掛上電話整個很愉悅

傳簡訊和老公說

打電話給娘家和婆婆

和我最好的麻吉說

還有和同事說

好開心!!!

 

 

 

 

 

另外,這幾天妹妹在肚子裡面整個很活潑

胎動可以感覺的到嚕!!

你只要健康爸爸媽媽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